W124 大燈拆卸方法

如果要拆卸 W124 老賓的兩顆大眼睛 (大燈) ,這裡有些螺絲的位置可以參考一下


 要拆上方的塑膠鈕扣...雖然這個我已經拆爆了......轉一下就可以拿起來了~




 大燈的內側~有顆六角螺絲~好像是8號的樣子~下方有裝飾板的螺絲~


 大燈外側下方有顆六角螺絲~這個是用來固定裝飾板的~要把它轉鬆以後會比較好把大燈拿出來~(圖片中我已經把大燈拿出來了)


大燈的外側~有兩顆固定的六角螺絲~這兩顆可以用來固定大燈的角度及位置,如果大燈照的角度一直調不好的話~或許可以調整這兩顆看看。

(忘了說要先把方向燈拿出來,方向燈拿出來很簡單,從裡面先把線組插頭拔起來以後,裡面有個塑膠的彈性卡榫,壓下去以後往外推,就可以把方向燈推出來了! 要注意的是裝回去要裝好,不然車子震一震就......噴了!!! )


以上把所說的螺絲都拆下來以後~就可以把大燈拿出來把玩一下啦~
(我是自己加裝魚眼燈上去...不過W124老賓的燈泡故障燈就亮了.....還在研究中。)




Share this:
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4 意見:

  1. 原來板大有在教學w124的DIY
    太酷了哈哈
    無意中發現,我有加你LINE耶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亮燈泡故障燈,則需加裝電阻解碼器

    回覆刪除